羌佚不器.

想把世界说给你听。
ps:学生党,更新随缘。圈地自萌。

我来寻你了[番外一]

○ooc慎入

○本文纯属娱乐,切勿上升真人

      和钱三一在一起后的日子没有太多变化,好像两人本就该这样,明明是高中才认识的,却已有了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除了……要瞒着老妈王胜男他们已经同居……

       然后……命运的视频通话声响起……林妙妙还没来得及把旁边的钱三一推出去,这货在午睡朦朦胧胧都能准确接听,然后……胜男妈妈看到的就是……钱三一头枕在林妙妙大腿上,睡眼惺忪地说了声你好……都没认清她是谁哪怕被吵醒也这么有礼貌。嗯,甚为满意,那些天的进口材料三明治没白做。

     林妙妙同学就没那么淡定了,她坐在沙发上原地蹦迪颤抖着推开钱三一,一边皮笑肉不笑的拿过手机乖巧叫了声妈,一边在钱三一腰上掐了一把——混蛋。

      emmmmmm……可能,大概,也许,肯定是!地球被袭击了!不然胜男同志怎么跟没看见钱三一似的笑眯眯的问她最近怎样然后把手机丢给了大为同志让他们爷俩自己唠嗑她去盯够够做作业???

       换做两个月前林妙妙可能会仰天大笑高歌一句“哈哈哈哈哈哈林够够你姐当年就是这么过来的,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但现在……林妙妙同志是累鸟……她怕她妈那是反射弧被打劫了等热心的警察叔叔帮她找回丢失的反射弧然后就是腥风暴雨……

      匆匆打发了老爸几句,林妙妙连忙挂断电话,手机还在手上没放下就歪过身子去在钱三一腰上掐了一把,“你干嘛,留着我过年不好吗。我还没跟我妈说啊,她一会儿反应过来了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总有些动作能连上时空裂缝,熟悉的人和熟悉的事不是一定会物是人非。林妙妙从沙发上蹦起来原地蹦蹦蹦,俏皮的头发拍打在肩上,一阵风从窗户吹进,带着乡间的泥土味,牲畜味,果蔬味,和一丝家的味道,一齐吹过钱三一,再吹到林妙妙。

    钱三一宠溺地勾了勾嘴角,坐直身体再伸手向前把林妙妙往怀中一带,风又聚在了一起,变成了两人眼中的一丝阳光。

    钱三一左手温柔放在林妙妙腰上,调戏地摸了摸小赘肉,右手替她理了理额前的碎发,“你以为我是怎么到这里的,我去你家的时候你爸坐在那喝茶喘气跟牛似得,够够都被吓回房间了。”

    可是我说,“叔叔阿姨,妙妙是我要托付一生的女孩。”

    “妙妙,是我托付于你,将我的一生交给你,你可愿与我执手?”

    “妙妙,我们回去就订婚吧。”

     

   

评论

热度(74)